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对EDG的风评并没有多大帮助。
    春冠虽然算荣誉,但对EDG来说,春冠根本不值一提。
    反而如果EDG在msi上面失利,那更会加深网友对EDG内战内行,外战外行的刻板印象。
    阿布也忍不住吐槽,“刻板印象真的害死人。”
    陈言:“并非刻板印象。”
    阿布:“……”
    “行了,你别给我贫,你就说怎么弄。”
    “如果是拿亚军的话,我觉得轻轻松松。”陈言说道。
    除了SKT,陈言并没太把其他那些队伍当回事。
    倒不是小看其他赛区的冠军队伍,而是除了LCK以外,其余几大赛区在战术理解上还不如LPL。
    到时候随便设计几个小套路,再运营运营,那几个赛区的队伍不足为惧。
    阿布点头,同时心里悄悄松了口气。
    他的心理预期就是亚军,现在有陈言保底,他仿佛卸下了千斤重担。
    不过,人都是贪婪的。
    在有了保底后,阿布又在想能不能争夺冠军。
    “小言,如果EDG要拿冠军呢?有没有办法?”
    “有!”
    陈言说道:“我有上中下三策,你要听哪个?”
    上中下三策?!
    阿布身体一震。
    夺冠的难度他是知道的,可以说基本没什么希望。
    结果陈言不仅有办法,竟然还分出上中下三策。
    “果真?”阿布激动问道。
    “自然。”
    “那你说说看。”
    “那我就从下策开始说起……”
    阿布认真倾听。
    陈言侃侃而谈。
    “面对强大的SKT,我们的硬实力明显不如对方,胜算也非常低。
    但如果我们不去呢?我们不去的话,成绩对我们来说就无所谓了,和夺冠也没什么区别。”
    “???”阿布听懵了,你这是什么馊主意?
    不过一想是下策,而且也确实这个道理,也就释然。
    但还有一个问题,要怎么才能不去呢?
    “这个布哥你应该比我懂啊。”陈言贱兮兮的说道:“再复刻一次闪击事件不就完了?”
    “……”
    阿布先是无疑,随后咬牙道:“滚!你小子拿我开涮是吧。”
    上次闪击事件过后,他可是被网友追着骂了不知道多久,就连EDG的整体形象也是大幅下降。
    要是再搞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