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陈言和阿布的通话不欢而散。
    EDG基地。
    阿布挂断电话后,忍不住用手揉了揉脑袋。
    陈言最后一句话,堪称暴击。
    但回想这几年LPL战队的成绩,好像又无法反驳。
    LPL怎么样其实他不关心,可EDG……
    也许陈言说的也没错,他们又何尝不是小丑呢?
    “怎么了?小言不回来?”
    一旁,厂长问了一句。
    阿布点点头,“拿他没办法,感觉他叛逆期到了。”
    厂长:“人各有志,直播其实也没什么不好。”
    这一刻,厂长忽然想到了若风。
    那个出道时为战队东奔西走拉赞助的WE队长,最后还是抵不过现实,跑去卖了肉松饼。
    而且现在看来,也很难说若风是错的。
    “我也不想强迫他,但他的游戏天赋不用在职业上面,太浪费了。”
    顿了顿,阿布继续说道:“我刷到了他的直播切片,抛除那些搞怪成分,他复盘omg比赛非常专业。
    这说明,他对比赛有极强的能力,再加上他现在还年轻,操作也在巅峰状态。
    如果加以培养,又是一名顶级中路,而且可能比Scout的潜力还要更大。”
    厂长没想到阿布对陈言评价竟然这么高,一时间也沉默了。
    不过陈言明显不愿意回来。
    就算EDG有合同,但那合同不过是一份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新人合同,对现在直播事业蒸蒸日上的陈言,完全没有任何威慑。
    阿布也知道这个道理,所以从始至终也没拿合同说事。
    和厂长对视一眼,两人不禁摇头。
    目前来看,让陈言回基地基本没任何希望。
    “对了,明凯,你小心一点。”
    “小心什么?”
    阿布和厂长说了陈言直播和icon的赌约。
    厂长下意识捂裆,脸直接就绿了。
    “这家伙!”
    ……
    陈言这边。
    阿布邀请他回基地,在他看来只是一个小插曲。
    不是他不愿意为LPL做贡献,而是作为一个穿越者,他觉得LPL不值得。
    一个YP、打胎、德州、假赛的赛区,哪一点配得上冠军?
    一个三冠凑不出十个证件的赛区,有什么脸面自称第一赛区?
    一个赢了就嚣张,叫嚣SKT来LPL打不过TT,进不去季后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