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拿起茶杯喝了一口茶,道:「我明天早上还得赶飞机,所以白老板、黄盟主,咱们有话就直说? 「」行!」
    黄忠道:「丁寒,我刚刚听说你要组建战盟的事情,并且BH市的星陨、断界、浮生楼三大公会都有可能会跟著你去淮宁市,是吗? 「
    」消息传得这么快?」 我皱了皱眉。
    「不用担心,如果需要保守秘密的话,我们会帮你保守秘密。」
    白月魁道:「我和老黄这次过来,就是想问问你是不是已经做出决定了? 「
    」是的,我已经决定。」
    「呼......」
    白月魁翘起一条大白腿,深吸了口气道:「你这家伙也太狠了...... 这三个公会都是我们BH市的主力公会,你一下子抽走了这三个公会,等于直接把我们BH市的主力给抽走了三成......「
    黄忠道:」是啊,三个主力公会出走,BH市的整体实力一下子就空虚了。 「
    」两位。」
    我笑道:「不要有那么重的门户之见好不好? 《星渊》没有那么大,我们这些人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这三个公会不论在哪个城市还不是一样都会为赤龙国阵营贡献力量? 而且我重新整合他们,就是为了发挥更强的战力,对整个赤龙国阵营来说是好事。 「
    」你说得对,我们也只是不得不吐槽一下。」
    白月魁道:「丁寒,我和老黄并没有什么怨言,就如你说的一样,我们不应该有什么门户之见,毕竟赤龙国阵营的玩家是一个整体,我就只有一个要求,等你的战盟成立之后我会发一个结盟申请,你到时候点一下确认就行。 「
    」这不是小事一桩?」
    「哈哈哈~~」
    黄忠爽朗笑道:「有你这句话就行,我和小白都只有一个想法,国服应该团结,不要有任何内战,最好所有战盟全部结盟,我们铁板一块,外服的人想欺负我们都得掂量一下,是不是这个道理? 「我淡淡一笑:」不过老黄你有一句话说错了,外服的人以后别说欺负我们了...... 恕我直言,我们不欺负他们他们都应该烧高香。 「
    」这话我爱听!」
    白月魁竖起了大拇指,笑道:「而且我也是这样想的,但老黄人老了,想法古板,不太自信,这个也有情可原。 「
    老黄哈哈一笑:」这话说的,你们年轻人有冲劲是好事,但后面也得有我们这种老头子统筹全局好不好。 「
    我点点头,表示老黄所言极是。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