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顾衍眼神一凝,然后握住他的手。
    “谢谢,很高兴认识你。”
    萨沙收回手,靠在窗边,和他并肩站着,语气有些感慨。
    “你的英语很好,比我好多了,我的英语至今说得不太好,在比赛中太吃亏了。”
    “你说得很好,我能听懂。”
    萨沙笑了一下,那笑容非常干净。
    “你唱的那首《Loser》,我听过很多遍,虽然听不懂歌词,但旋律很好听。”
    顾衍看着他,有些意外,这首歌真的那么火吗?都火到位于毛熊国下面的白熊国了,要知道白熊国并不算多大。
    “谢谢你的喜欢。”顾衍谦虚的笑了笑。
    萨沙随后用手指比划了一下。
    “为了听懂你的歌,我学了一点日语。”
    顾衍愣了一下,然后微微一笑。
    “承蒙你的喜欢,有机会的话,我们可以私底下交流一下音乐。”
    萨沙对此自然是满意地点了点头,因为自从听到顾衍的《Loser》之后,他就一直抱着这个想法了。
    直到今天才有这个机会。
    顾衍和萨沙聊了十几分钟,从音乐聊到天气,从天气聊到各自的家乡。
    一时间下来,二人之间的关系倒也变熟络了许多。
    “你是我认识的第一个龙国人。”萨沙忽然说道,语气认真。
    “以前刚听你的歌的时候,我一直以为你是脚盆鸡人,但后面才知道你是龙国人,感觉……挺好的。”
    顾衍忍不住笑道:“你也是我认识的第一个白熊国人,自古我们两国之间的关系就很密切,不是吗?”
    萨沙也微微一笑,伸出手道:“那我们是朋友了?”
    顾衍握住他的手。
    “是朋友了。”
    ……
    录制持续到下午三点才结束。
    六十四个人从灯光下走出来,有的面无表情,有的长舒了一口气。
    录制的这段开场,到时候会被放在直播正式开始前,对一众歌手来说还是很实用的,能够大大的提升知名度。
    结束后,萨沙和顾衍也交换了联系方式。
    互留联系方式之后,萨沙然后冲顾衍挥挥手。
    “走了,比赛见,期待与你一决高下。”
    顾衍点点头。
    “比赛见。”
    萨沙迈着大步子转身走了,背影在走廊尽头拐了个弯,消失了。
    小岛木哉从人群里钻出来,脸上还带着刚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