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叶紫看了眼时间,站起身。
    “行啦,不跟你聊了,我得回公司一趟,然后解决这个投资的事情啦。”
    顾衍跟着站起来。
    “我送你过去吧。”
    “不用,你接着忙你的吧。”
    叶紫走到门口,换好鞋,回头看他。
    “对了,剧本的事你抓紧,我那边钱随时可以转过来,等你的好消息。”
    顾衍点点头。
    “好。”
    叶紫拉开门,走出去两步,又回头看了他一眼。
    “记得按时吃饭,别又熬夜。”
    顾衍笑着应了一声。
    门关上,客厅里安静下来,手机却响了。
    纪岚。
    顾衍接通。
    “喂?”
    “顾衍,春晚那边有消息了。”纪岚的声音传来。
    顾衍挑了挑眉。
    “这么快?”
    “快什么快,这都多少天了,第一次彩排时间定下来了,下周三你得去央视那边。”纪岚没好气道。
    顾衍看了眼日历,今天周五,下周三……还有五天,不急。
    “行,知道了。”
    “还有,你要上春晚的那首歌准备得怎么样了?这可关乎到你能不能进二三次彩排的关键。”纪岚问道。
    顾衍沉默了一秒。
    他这几天忙着写剧本、聊投资,确实把春晚的歌给往后放了放。
    但要说完全没准备,那也不是。
    因为脑子里早就有谱了,只不过一直没落到纸面上而已。
    要是纪岚知道他的想法,能直接无语,这跟没准备有啥区别?
    “差不多了,这几天就能出小样。”顾衍语气淡定,直接瞎说一通。
    别问,问就是差不多了。
    纪岚那边沉默了一下。
    “……你认真的?”
    “当然认真。”
    “顾衍,这可是春晚。”纪岚的语气里带着点担忧。
    “我知道。”
    “你知道就好,这可是全国最大的舞台,多少歌手挤破头都上不去,你既然拿到了名额,就得拿出最好的东西来。”
    顾衍听着她这番语重心长的话,忍不住笑了笑。
    “放心吧,我心里有数。”
    纪岚叹了口气。
    “行吧,你心里有数就行,那我回复那边了,下周三,你提前一天到,别迟到。”
    “OK。”
    结束对话之后,顾衍忍不住伸了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