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被叫大叔,还被喊垃圾,苏阳脾气再好,也得小发雷霆一下了。
    处理孩子的话,直接动手,感觉有点太玩不起了,所以苏阳决定直接干扰这几个孩子的意识,让他们眼中的自己变成一张鬼脸。
    这样的影响下,几个调皮的孩子至少能做几天噩梦。
    就在苏阳的能力发动之后,某个调皮的孩子发出一声惨叫:“啊!”
    “你们看到没有?!”
    “好可怕!”
    几个孩子转身就跑,在他们原本站着的地方,留下一滩水渍。
    “叔叔你干嘛了?”段回头,好奇的问。
    在他的视角中,叔叔刚刚明明没有任何异常举动。
    “不知道啊。”苏阳摇头,开始教训两个孩子:“有没有跟你们说过,叔的身份不能随便往外说?”
    “你们就是这样保守秘密的?”
    “再这样以后不带你们玩了。”
    健太告状:“是段,段非要说。”
    段也很委屈:“是他们几个欺负人,总说我是骗子,我也想证明一下。”
    考虑到小孩正是好面子的时候,苏阳没有过多责怪,只是叮嘱一句:“以后注意。”
    “那天上的黑雾里面真有怪兽吗?”健太抬起手,指着天上的黑云。
    段笃定道:“里面有,奥特之星告诉我的。”
    苏阳闻言抬头,点点头:“确实有,是一只很丑的超兽。”
    说完这句话后不久,塔克队的人到了。
    “你也是因为这只超兽来的吗?”北斗下车询问。
    “我随便出来转转,你们忙。”苏阳摆摆手,看着塔克队众人在整个k区域拉起封锁线。
    段像个跟屁虫一样一直跟在后面:“叔叔不出手帮忙吗,漫画里面都说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
    “那漫画里面有没有说,管好自己,少说别人?”苏阳反问。
    “这个没有说。”段挠头。
    健太换了个问题:“叔叔你前几天都去哪了?”
    苏阳严肃回复:“拯救世界去了。”
    健太:“我相信,叔叔一看就是干大事的。”
    正聊着,封锁线那边传来一阵嘈杂的声音,像是有人在吵架。
    苏阳一向喜欢吃瓜,看到热闹就忍不住凑。
    稍近一些,他听清了几人正在争吵的事。
    面包车上坐着一个重症病人,着急去医院,走封锁区最近。
    但是北斗得看紧这条路,因为封锁区里面随时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