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的状态越来越糟,写书的时候特别烦躁,根本没办法定心和投入。
    不写书的时候,也非常低沉,感受不到快乐的存在。
    我仔细斟酌了一下,我目前的状态,可能没办法再用这种方式逼着自己去多写了。
    我很对不住大家,让大家一次次的满怀期待,但又一次次的失望而归。
    这都是我的错,但我不是故意的。
    让你们失望,这真的不是我所愿。
    我也希望每天看留言的时候,都是支持我的声音,而不是都是骂我的。
    但我知道,我被骂,是我自找的。
    虽然我的出发点,只是想多更新一些,但…也的确是我的错。
    这一点来说,我确实很对不住我的读者们。
    其实熟悉我的人都知道,18年和19年,蜜蜂是有些抑郁的,甚至差点走上了极端。
    好在我最后还是清醒的,没有放弃自己。
    20年,写作状态虽然没有好转,但其实精神状态,倒是好转了许多。
    只是最近几天的状态,又开始变得糟糕了。
    我很怕,害怕再回到那种低沉的状态。
    我想了一下,我还是先不许诺了,不用压力的方式,来逼着自己了。
    明天开始,我就能写多少,就写多少,如果以后状态好转,再补偿大家。
    谢谢你们对武神的支持。
    爱你们,是你们让我走到了今天这一步,是你们让武神有了今天的成就。
    请不要放弃我,更不要放弃武神。
    因为我还有好多故事,想写给你们看,如果状态允许的话……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