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一章字数更少了一点,,,,,, 然后要说的是,诶多,今天就是除夕了呢,咱先住大家新春快乐!!!!!!! 说起来咱对于节日实在没有什么观念的样子,总觉得那是很难记住的东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