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苏制片你言重了,我没有对组里面的安排有任何不满意的,我只是对组里面的人不熟悉话少而已。
原来如此我以为咱们的男一号是对组里面的安排满意呢?
好了今天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大家该早点回酒店休息了明天一早还要忙开机仪式和拍戏呢?
大家都吃好了吧!吃好了咱们可都走了。
吃好了,我都吃撑了都怕明天在胖2斤呢?
哈哈哈...,胖了好,胖了明天才有力气拍啊!
对啊!胖了明天才能有力气拍戏啊!
得了吧!胖了我还怕明天还得减肥呢?不然怕明天拍吊威亚的时候在飞不起来喽。
哈哈哈...也对胖了可不好飞。
行了,账买完了该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