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栎你是神域玉华宫的掌座仙侍,你为什么也没有劝阻一下就任由阿璃她自己一个人去送死吗?
我劝了,也阻拦了可是她是神域的小神君啊,我只是一个仙法修为不高的仙侍我又能怎样呢,说到底今天坐在这大殿之上的人里面你是最没有发言权的一个。
如果不是你神君也不可能一身的神力仙法修为折损大半,几百年前神君下凡历劫本以为回来以后仙法和修为能得到及时修复,可谁曾想你们六大仙法宗门举办什么仙法比武大会神君受邀参加了这场盛会。
在你们宗门和玄天剑宗比武时神君动用仙法上场救了你,因此也折损了不少修为本来下凡历劫是为了恢复自己的修为,可是回归以后修为并没有得到及时恢复还在那次的仙法宗门大会上伤上加伤。
是啊,神君从历劫回来以后就一直在受伤,自己受伤的修为又一直没有得到及时得修复。
神君从你们仙法宗门大会上回来以后她察觉了魔域有异动便只身前往了魔域,神君耗费半身修为将魔域的鬼域峪里的黑气净化,她之前身上所受到的伤害未能得到及时修复,后来又耗费半身修为净化黑气使她的身体虚弱不堪。
可是你呢,你却在神君最难最无助的时候给了她致命一击,她几年前之所以和妖族妖君过于亲密那是因小神君的这条命是上任妖君所救,所以在小妖君有救于神君的时候她才放下了你们二人之间的约定前往了幽冥界可是你在得知神君和小妖君在一起的时候你又说了些什么,又做了些什么。
当初你是因为误会小神君负气一走了之了,可是她为了救妖族众人耗费了多少神力和修为,那日神君回来的时候就只剩下半条命了。
好了,清栎不要说了。
华墨上神我说这么多只是替小神君感觉到委屈和不值,我为什么不能说呢?
可是她当时为什么不说呢?
是啊,她为什么不说呢?
那是因为她不想为你增加苦恼和负担,那个时候你因为误会小神君还在气头上呢,在加上神君那个时候去魔域是奔着赴死去的所以那个时候她不可以说也不能说啊!
我要去黑水之渊帮阿璃的忙。
不可,小神君为了这四海八荒已然决定和那个魔头同归于尽了,如果这个时候你去了反而会分散她的注意力的。
正因为如此我才更要去帮她的。
你只能是越帮越忙,你去了又能改变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