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然...
    呵。
    -----------------------------------
    “报。”
    “前线倭寇已经退去。”
    “看样子应该会休整一会才会再发起进攻。”
    “小将军,我们的伤亡可不低。”
    “目前伤亡加阵亡的人数已经占到了两成。”
    福建府,西侧阵地。
    坐在石头上的白起听着旁边一人说的话,轻点了下头。
    看着地图,眉头有些拧巴。
    他已经在这阻击本多忠胜多日。
    就在昨日外围第1层防线已经彻底失守。
    不得不说,这倭寇的精锐确实有两把刷子。
    “把伤员转移到后方,剩下人随我死守第二条防线。”
    “我知道大家都很累,也知道局势对我等不利,但越是这种情况,我们就越得振作起来,团结一致。”
    “这么多天下来,倭寇并没有讨到什么便宜,阵亡人数也绝不会少。”
    “只要拖住了局势一定会出现转机!”
    这安慰的话让旁边几人神情稍微好了一些。
    确实。
    几日下来这倭寇的确没占到什么便宜,被他们打得满脑子是血。
    若非仗着武器装备的优势,估计这第一道防线都跨不过来。
    “这我们都知道。”
    “哎,希望这倭寇赶紧退去吧。”
    “非得和我们在这儿死磕个什么劲...”
    听着这话,白起想要说点什么,但最终还是闭上了嘴。
    这些土匪没啥文化,眼光也不够长远。
    和他们说太多没任何卵用。
    摆摆手,没有和他们再废话白起掏出纸笔快速写了起来。
    他得问问师父,自家到底什么时候开始转移。
    继续这么死守下去可不是什么好事儿。
    随着信件和伤员一同送到了后方。
    正在忙着的程昱看了后,脸色有些微苦。
    按照计划确实可以撤了。
    但奈何主公那边来了信件。
    他也只能是想办法在此地继续和对面迂回作战。
    “西侧防线丢了一道,北侧防线丢了一道半,按照这个速度,对面打进来大概还需要半个月。”
    “呼...”
    “难顶啊。”
    伸手摸了摸下巴,程昱伸着懒腰轻吐了口气。
    眼下也只能是希望主公那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