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说他们会在要求离婚之后让婆家给一个住的地方,哪怕是间猪圈也行,先待着。
虽然邓志昌对自己意见没那么大,不过陈阳心里其实也有些忐忑。
他已经好几年都没去过邓志昌家里,也就是说没回过邓幼枫的娘家。
一方面是太愧疚。
另外一方面是他太穷了。
回娘家怎么着都得给人家置办一点东西吧?可就自己家里这个条件穷的响叮当,他能置办什么东西?
所以他干脆就不回去。
不过邓幼枫回娘家的次数也少。
一方面是娘家那边指指点点的话多,见到人都不知道怎么跟人家说。
另外一方面也是因为穷啊。
这么一想之后觉得还是不回的好。
而这一次邓幼枫之所以有意见也会想着回娘家,单纯就是被陈阳阳这些天骚包的不行有些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