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了大灾了。
    “行,咱们先回家吧,就算要看也得等它退了洪水再说,现在确实没怎么办法看。”陈阳也有些无奈,只能这么说了一句,两人开上了车子继续往回退。
    “怎么样?”回到家里之后邓幼枫和李双月上前问他们。
    陈阳就只能把镇上的情形说出来。
    听完之后大家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仔细一想好像也没什么可说的,人家镇上的人遭灾更严重了,自己两个铺子被这么一弄就弄了呗。
    “这么一说镇上遭灾很严重啊。不过现在看不了那里面的房子也没关系,先等着他们退水吧,退了水之后才好看。”邓志昌也只能这么安慰女婿。
    陈阳点头,没再说话。
    不过就在此时外面陈大春走了进来,笑呵呵地开口。
    “阳哥,咱们捡鱼去。”
    “现在哪有鱼捡了?水都还没退呢。”
    “没退,咱们去打鱼啊。”没想到大春一脸兴奋。
    “走啊,现在正是打鱼的好时候啊。那小河里肯定都很多鱼呢,那水库里不知道冲出多少鱼来,正是咱们去捡鱼打鱼的好时候,别浪费时间啊。咱们被水这么一冲肯定损失很大。要是不从鱼那里弄点回来不是白亏了这个本吗?”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