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我还是请假守在你们这吧……你们这样真的很难让人放心。”琳有些无语。
“强者总要受磨难的。”宇智波斑说。
“斑前辈,现在早不是战国时期了,不需要这种练到心灵崩坏,空有实力的忍者。”野原琳对峙。
“很有勇气呀,小姑娘!不过你错了,战争随时可能开始。”斑露出了一个极具压迫感的笑容。
“难道你要发起战争?”我警惕。
“不需要我发起,这几年没有战争,需要忍者的地方越来越少,忍者却越来越多,木叶还好,别的地方已经有村子吃不起饭了。”宇智波斑说完这句又接着说:
“忍者需要战争,消耗忍者的数量,吓唬一下那些有钱的达官显贵增加任务量。”
“不跳出木叶局限,只维护木叶的利益。呵,天下大乱,木叶怎么可能独善其身。”斑嘲讽。
“忍界永远没有真正的和平。”
“如果削减村子里忍者的数量,或者把会忍术,体力过人的忍者你集中越来靠自我建设……”我思考。
“没有村子敢消减忍者数量,因为他们不知道战争什么时候开始。村子建设也需要一定启动资金……”斑打断。
“你既然前世叛逃了,应该知道才对,在只需要各大村子里走走就能明白。”斑道。
“因为我离开木叶就去了晓……”我解释。
其实晓和木叶也差不多,而且至少晓不会给我发布一下杀掉全族的任务了。
毕竟我那时已经没有全族可以杀了。
*
一个月很快过去,卡卡西虽然别扭,但还是接受了这个带土。
在一次报告后,对带土的监视结束,两人被打包送出村做s级任务了。
甚至琳姐也因为医疗忍术出了村,只剩下了我和斑。
大家不在,斑也不训练我了,我戴上了面具继续隐藏。
大概是因为实在无聊,斑会对暗处的我讲话。
“我对你印象挺糟糕的,你总能让我想起柱间杀死我的样子,我知道那是被逼疯了,因为不管做什么,都维系不住和平。”
我没回答,在写报告。
“他们不在的时候,你甚至懒得装一下么?”斑问我。
“谢谢你没有表现出对我的厌弃,这样至少还能维持住表面的和平。”我答。
“呵,小孩子。”斑冷笑。
“柱间大人是一个合格的火影。仰望他,期待他的人太多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