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对我而言却是大补之物。我能感觉到,内天地中的灰色气流在加速旋转,变得更加凝实,更加活跃。 但即便如此,我依旧能清晰地感受到自身的渺小。 在这里,恒星级?不过是高级一点的炮灰。仙帝级?也随时可能陨落。 我的混沌道体潜力无穷,但现在,还远远不够看! “我们......还要进去吗?”敖烈的声音干涩,带着一丝他自己都未察觉的动摇。 我看着如同宇宙疮疤般的战场,看着无数生命如同烟花般绽放又熄灭,心中那股冰冷的愤怒却愈发炽烈。 “进!”我的回答只有一个字,却斩钉截铁。 不进去,方舟的希望就会熄灭。不进去,我们最终也难逃湮灭。不进去,如何变得更强?如何在这末日中,争得那一线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