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等我找一个合适的机会。”
星川光认真点头。
“哼,态度还算是不错,就暂时原谅你了。”
少女傲娇地轻哼了一声,接着,主动挽住了星川光的手臂。
“我们快过去吧,不要让姐姐一个人等太久。”少女眉眼弯弯地说。
“好。”
到了店,星川光收起伞,将其放在了店门口专门用来放置雨伞的地方。
“欢迎光临。”
他们两人刚一进店,店员就迎了上来,热情地打着招呼。
因为下雨的缘故,店内没什么人,空荡荡的,很安静。
“你好,我们是来找人的。”
星川光微笑回应。
同时,趁机看了一眼。
然后果然很快就发现了十六夜雾枝那个粉毛少女的身影。
另一边。
似乎是心有所感。
和十六夜琉璃一样,同样有着一头靓丽的樱粉色长发的少女下意识回头。
恍然间,两人视线在空气中不经意的对撞。
然后……就再也移不开了。
“……”
看着十六夜雾枝……这个自己的前女友,那清冷绝美、自己曾经日思夜想的面容。
星川光一时无言。
时隔多日再见,他本以为自己会有很多话想说……包括在来的路上、甚至进店之前都是这么想的。
然而,真等到了这一刻,看着和自己对视的少女那一如往昔的清澈樱粉色眸子,星川光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难过吗?
愧疚吗?
此时的心绪,复杂到星川光自己都有些看不明白。
或者两者皆有,并且应该是愧疚更多?
毕竟是曾经一起认真规划过以后的人,对于自己的“不辞而别”,要说星川光没有心存愧疚,那是假的。
只是那时为了生活,没时间想太多而已。
如今重逢,此前在内心深处压抑已久的情绪,终于一股脑地涌了上来。
是以星川光大脑一时空白,想说什么,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应该先道歉吗?
还是说好久不见?
没等星川光想明白。
十六夜雾枝已经冲了上来。
“雾枝。”
星川光看着骤然来到自己面前的少女。
“你——”
听到星川光这么称呼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