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成熟大姐姐才能拥有的韵味啊!!!
其他人就算想模仿,也模仿不来!!!
“嘟——”
电话挂断了。
樱岛美月眼神湿润的看向星川光,歉意道:
“抱歉,光君,我刚才……”
“没事。”
星川光摆摆手:“我可以理解的,美月姐不用自责。”
“好。”
樱岛美月点点头,声音沙哑而磁性:“我接下来会更加温柔的。”
“好……”
“……”
“……”
……
“咳咳咳。”
“咳咳咳咳!”
员工休息室。
樱岛美月剧烈的咳嗽着。
妩媚的脸蛋涨得通红。
“美月姐,你没事吧?”
一旁的星川光,拍着樱岛美月的背,关心道。
“没事,我只是不小心被呛到了。”
很是艰难的抿了抿嘴,尽量不让口水流出来,樱岛美月歉意道:
“抱歉光君,让你看笑话了……能麻烦你为我倒杯茶吗?”
“好的,我马上。”
点点头,星川光动作麻利的为樱岛美月倒了杯冰镇过的大麦茶。
“咕嘟——”
“咕嘟——”
樱岛美月猛灌了几口,面上如释重负,但秀眉却紧皱:
“感觉好苦……”
“我之前都不知道……这东西,原来这么苦的吗?”
“毕、毕竟是茶嘛……苦一点也正常吧?”星川光回答道。
“是吗?”
樱岛美月舔了舔嘴角,将嘴角的茶渍清理干净,若有所思道:
“那下次加点蜂蜜试试?或者酸奶也行?那样应该就不苦了吧?”
“……?”
蜂蜜?
酸奶?
那玩意是能随便加的吗?
感觉完全就算黑暗料理啊!!!
各种意义上都是……
这一刻,星川光不懂,但是大受震撼。
而且,这意思是,不仅今天,今后,樱岛美月也准备继续这样?
不然提什么改进意见?
……
樱岛美月家附近的车站月台。
随着电车带起一股凉风缓缓靠近,人群开始移动起来。
“美月姐,那我今天就先回去了。”
难得下了个早班,赶上了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