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看着穹顶斜面引导风雪,终于缓缓松了口气。
    累是累了点,但效果真不错....
    ....
    城堡内,灯火通明,一片暖意。
    矮人们围坐在长桌旁,木杯里的麦酒不断被添满,又被一口饮尽。
    但气氛明显有些沉凝。
    长桌尽头,巴隆将酒杯重重往桌上一顿。
    “砰!”
    酒液溅了半桌。
    “我要找豪斯洛特决斗,你们到底跟不跟我来!”
    几名年长的矮人互相看了一眼。
    “少族长。”一名白胡子老矮人慢慢开口,“还是别去了,现在豪斯洛特跟大公在外救灾,你再去找人决斗...城堡就这么大,这说出去不好听啊。”
    “再说你已经输过一次,让外人知道了还以为咱们输不起呢!”
    另一矮人慢悠悠接上:“是啊少族长,这事就这么定了吧。他跟凯尔大公在一块...外面又那么冷,你说你过去大家都得跟过去,何必折腾呢?”
    “要不就再等一等,他们肯定救不成的,等他回来你再约战也不迟。”
    “救灾?”巴隆冷笑了一声,“他救个屁的灾!一个不知道哪来的野人,显着他了?”
    话说一半,他抓起酒杯一饮而尽。
    “我看他分明就是避战,躲起来不敢与我对决!!”
    众矮人沉默。
    避战?那是不可能的。
    瞎子都能看出来,那个豪斯洛特超勇的,根本谁都不叼。
    “他打我的脸不要紧!但是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输了,是打我们矮人族的脸!”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