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当初的古魔,那要快上无数倍。 不过是一息的功夫,就好像没挨过这一铲子一样。 秦河一看。 不错,挺耐打。 不过没关系,一下不行咱就两下,两下不行咱就三下。 就用铲子拍,别的招数用了就算我输。 省的说本大仙开挂欺负你。 要是三下还不行……那就凑一首儿歌。 “你拍一,我拍一,马兰开花二十一。” “你拍二,我拍二,两个臭脚da灰机。” “……” “你拍九,我拍九,九个大肚白斩鸡。” “你拍十,我拍十,谁输谁叫特能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