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周三上午的第二节是魔药课。
    当斯内普顶着两个黑眼圈进来的时候,文森特差点就笑出声。
    昨晚他们本来是要再去地牢的,怪就怪手里有活点地图这种夜游神器。
    憋笑的除了赫敏之外,还有哈利和罗恩这对难兄难弟。
    “波特,站起来!”斯内普走下讲台,“告诉我,是什么让你觉得好笑?”
    哈利目光躲闪, 不敢直视他的眼睛,“教授,我没觉得好笑。”
    “嚯——是吗?”
    “是的。”
    斯内普把脸凑过去,“看着我的眼睛!”
    “啊——哦。”哈利死死揪着大腿。
    “告诉我,你的字为什么要比别的学生大?”
    “我——我——”
    “你是不是想要凑数?”
    “不是的,我——”
    斯内普没给他反驳的机会,“下一节课之前,你要重新写一篇!”
    从午餐之后算起, 留给哈利的时间只有不到26小时。
    扣掉上课和睡觉,应该能有8个小时左右。
    没有增加论文长度,斯内普就已经算是“仁慈”的了。
    “还有韦斯莱!你也给我重新写一篇!”
    罗恩在内心骂骂咧咧了很久。
    久到下午的魔法史课还在骂。
    “他就是在针对我们,连字体大小都没明说,分明是想着再来一次。”
    “嘘,小声点——”哈利瞅了眼讲台的宾斯教授,“我可不想再写一遍又长又长又臭的‘中世纪欧洲巫师会议’论文。”
    “切,你先看看周围。”
    文森特翘课了,赫敏也一样。
    有学神和学霸带头,他们俩学渣就不该来到这里。
    “哈利,不如我们——你懂的。”
    “不,我不懂。”
    罗恩拿起桌上厚厚的《魔法史》丢到地上。
    “自1689年英国率先成立魔法部,世界各地都先后成立各自的魔法政府——”
    别说宾斯教授,学生们都没几个是看过来的。
    “我们静悄悄离开,他不会发现的。”
    哈利被怂恿了几次,终究都跟上罗恩溜出教室。
    第一次翘课的感觉很好, 让人不自觉试了还想试。
    对公共休息室的赫敏来说,这同样是一个新的尝试。
    当然不是翘课,而是指炼金术。
    “老师没教过前六个步骤,我是磕磕绊绊学会的。”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