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是很清冷。 甚至有些雪国才有的生灵,还平添了些许的热闹。 当然,要不是我提前来过这儿,真给夜怜冬骗过去了。 她一个人在雪宫之中又多孤独,我是体会到了。 估计不是为了等我,这小世界她是一刻都呆不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