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是萧瑟的孩子吧,就算是生的再早也生不出呀 萧瑟倒是还真想了想,可是不可能呀,自己最大的那一个是哥哥,而且现在就已经不在了,就算是还在,这孩子也不可能流落在外,萧瑟原来不觉得,可是给吴昕这么一点拨,好像确实还真是这样 有点像呀 如果不是自己的年纪还小,生不出这么大个孩子,萧瑟都有些怀疑自己了 小豆腐倒是没有这种感觉,可能是自己大众脸吧君有恒:" 我虽然没见过我祖父,但是听额娘说过,我祖父叫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