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储秀宫的主位,一个就去永寿宫,做永寿宫的主位"雍正:" 太后觉得如何?" 太后:" 你这样安排也无可厚非,不过到底是两个宫女出身的嫔妃,甚至不到半年时间,就坐上了嫔位,让其他老人怎么想?" 雍正:" 额娘的,意思是来一个大封六宫?" 太后:" 也算不上大封,只是你觉得伺候得妥当的老人,适当的给予晋封就行" 雍正:" 那就敬嫔为敬妃" 雍正:" 沈贵人为惠贵人" 雍正只说了这两个,太后也识趣的没有说什么。 太后:" 皇帝自己做决定就好,要是做好了决定,还是早些决策为好" 雍正:" 皇额娘说的是,朕回去之后就立马下圣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