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是让妹妹一个人的活在这宫里。 余丽儿:" 姐姐!" 余莺儿:" 在这里等多久了?冷不冷?冻坏了吧?今天园子里出了些事情,所以来的晚了些,要是下一次等久了不见我来,你就先回去" 余莺儿:" 第二天也还能够再见面不是" 余丽儿:" 没有等多久,只是姐姐是不是又被欺负了?要不是我姐姐早就攒够了银子,用再受这点子窝囊气了" 余丽儿有些自责,如果不是她,姐姐早就能够换个地方了,这宫女请的是学徒,但吃药也要花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