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妍:" 仪妃是怎么回事?怎么出来就叹气呢?" 金玉妍:" 难不成是对皇后娘娘有什么不满?" 金玉妍对于黄绮莹这个人越看越危险,有事没事的,就想刺两句。 黄绮莹:" 本宫可没有那个想法,再说了,本宫只是觉得以后的安稳日子又要没了,有乌拉那拉氏在的地方,什么时候安稳过?" 黄绮莹:" 你们想一想,她进冷宫的这一两年,咱们的日子是如何的?再想一想,她没进冷宫前的日子又是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