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又不是皇后,还说什么公平,就算是皇后也做不到完完全全的公平呀 苏绿筠还隐晦的问过黄绮莹,是不是贵妃对她有不满? 黄绮莹觉得苏绿筠在想啥?为什么会对你不满,人家都没把你放眼里好吧 所以就直接说了,贵妃送礼,是因为她们几个玩的好,你平常和贵妃才能够说得上几句话,人家凭什么给你? 直接把人给说走了,别对别人的荷包有太大的占有欲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