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人心啊,按照阿箬这个态度来说,原先已经是讲好了的吧,但是现在讲好了的又反悔了,啧啧啧啧 其实这根本就是杞人忧天,现在都已经是贵人了生下孩子肯定能够坐上嫔位,一宫主位本就可以抚养孩子,除非是皇帝不同意,不然还是可以争一争的。 而且小孩子怎么养?那不是看奶娘吗?奶娘还能够给自家主子饿着,但是这些事情金玉妍是不会说的 金玉妍:" 贞淑,你说贵妃娘娘会想养一个孩子吗?"贞淑:" 会吧" 贞淑:" 主子是说谨贵人的孩子?" 贞淑马上就反应了过来。 贞淑:" 贵妃与谨贵人不对付,应该不能够同意吧" 贞淑:" 还有娴妃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