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养了两年,愣是一丁肉没养出来。 乾隆越想越生气,直接把手边的茶杯给摔了下去,清脆的声音把陆沐萍吓得一跳,赶紧的,从屏风后面出来给乾隆顺气 陆沐萍:" 皇上,别生气,气坏了身子就不值得了,皇上是皇上,什么事情都能做主,养不好,那就换一个人养就是了" 陆沐萍的话给了乾隆解决的方案,确实是这样,养不好的话,那就直接换一个人养 陆沐萍突然想到前些天黄绮莹跟她说的,自然而然的就讲了出来 陆沐萍:" 嫔妾听说纯嫔娘娘养阿哥养的好,三阿哥白白胖胖的,只是一时未曾得见,嫔妾还想着去拜访纯嫔娘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