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这么惨,绝了孩子,辈子是无痛绝育吗? 陆沐萍:" 姐姐说的是,不过妹妹也是羡慕姐姐的,姐姐现在是一宫主位,膝下又有着六阿哥,今后也算是有了依靠,妹妹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这样的福分" 嗯,这就怎么说呢?可能这辈子也没有了 不过也不是不能抱养,历史上的嘉庆帝,不就是养在恭庆皇贵妃身边吗? 说不准这辈子还能养呢。 该是乾隆后宫的嫔妃都要进来才好,就得在一处,那才是姐妹亲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