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姑侄共侍一夫的,也有姐妹共侍一夫的,但是真正发生在眼前还是有些难以接受 听到浣碧这么一问,甄嬛不知道应该怎么说怪吗?也怪不上不怪吗?心中也不好受,所以只是摇了摇头说道 甄嬛:" 我更加的怪我自己,如果不是我前天耍性子,任性,皇上就不会起了,这样的心思,从而连累了你" 甄嬛:" 不过现在木已成舟,说什么都晚了,既然已经侍寝了,那就要争宠,只要能够生下个一儿半女的,咱们后半生也就有依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