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她居然说她是瓜尔佳氏,而且是因为功劳进的宫。 而现在,朝廷上还有什么功劳,不就是把自己哥哥扳倒的功劳吗? 好家伙,这直接撞上来了,要不是现在脾气收敛些了,高低给她来个一丈红,但是也让她在这宫道上跪上一个时辰,反省自己以下犯上。 瓜尔佳氏难道不气吗?简直是气的要死,但是那又能怎样?现在人家是皇贵妃,她只是个贵人,天差地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