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玉娆:" 皇后娘娘说的是对,只是嫔妾不知道能否为大清立功,皇后娘娘作为后宫之主,也需要多多努力才是,给我们这些嫔妃做做榜样呀。" 听到甄玉娆说这话之后皇后的脸都青了,这是什么意思?是讽刺她没有生出孩子吗?要不是她的大阿哥现在不在了,她连孙子都抱上了! 甄嬛听到甄玉饶敢这样刚皇后,直接就附和的说道, 甄嬛:" 婉贵人说的有道理,皇后娘娘作为后宫之主,自然是应该给咱们这些嫔妃做做榜样才是,毕竟咱们生下的孩子,哪有皇后娘娘的嫡子来的尊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