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所认为的安全之地。 若曦:" 不不,就在这里说就行了。" 八阿哥:" 你说,你听到了什么,你来这里要做什么?" 若曦:" 我什么也没听到。什么也没听到!" 若曦看着八阿哥疯狂的摇头,表示自己什么也没有听到,能不能放过她? 八阿哥觉得他说的这句话是废话,而自己问的话也是废话,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躲在这里了,怎么可能没有听到? 既然如此,若兰的妹妹只怕是不能留了。 若曦看着八阿哥的眼光,然后心里十分害怕,怎么办呢?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