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重要的人:" 18楼:本宫有个不成熟的意见,会不会是寿命到了死的?" 不重要的人:" 65楼:这是什么鬼?那些后宫嫔妃三四十岁,哪里就说明到了死了?再说了,整天养尊处优的,怎么可能去世那么快呢?没看到孝静皇后都活到120了。" 不重要的人:" 83楼:这一切会不会是孝静皇后做的手脚?" 不重要的人:" 98楼:这怎么可能?如果真的是孝静皇后做的,那为什么那些后宫嫔妃去世的时候都把孩子托付给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