惢心:" 主子安心,咱们总算是苦尽甘来了。" 惢心:" 奴婢刚给您上了药,您现在身体还有哪里不舒服吗?要不要再请太医来看看?" 如懿感受到自己身体的那种撕痛,不禁的皱起眉头来。 惢心:" 主,您这次也太冒险了,若是出现个好歹,这可如何是好?" 惢心:" 奴婢还是请太医来看看吧,身子上留疤总是不好的。" 如懿想了想,说的也是,没有哪个女孩子是不爱美的,谁想在身体上留下丑陋的疤痕。于是如懿默认了惢心请太医的话,只是主仆二人谁也没有想到,如今只是个庶人,哪来的资格请太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