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说,心里面有些讨厌阿箬的口无遮拦,若是让外人听到,指不定以为是自己猖狂。 如懿(继皇后):" 好了,阿箬,婉嫔再怎么说也是高位嫔妃,还轮不着你在这里说三道四!" 如懿这句话说的重了些,阿箬听到后不可置信,眼珠子含着泪水看着如懿, 如懿(继皇后):" 你这般看着本宫做什么?难道本宫冤枉你了不成?"阿箬听到如懿这样说,内心十分伤心,自己明明就是想为了她出气,但是到头来却怪在自己身上,阿箬内心闪过一丝怨恨。 也产生了一丝向上爬的念头,不是都看不起她吗?总有一天,咱们平起平坐。 想玩这些阿箬就低下了头,不想再抬眼看如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