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下路线权的SSG战队来说。
进攻的视野完全没办法布置出去。
“要小心,我来的没对面快。”
theshy说道。
他的剑姬,没什么主动技能可以打断暮光之眼的大招。
只能够这样说了。
就这样。
围绕小龙的争夺,对于EDG来说全然是劣势的。
“这条能放吗?”
厂长问道。
“感觉......不行。”
meiko有些无奈。
这条放了的话,两条土龙的SSG战队打龙速度就太快了。
简单的沟通之后。
EDG决定硬着头皮接团。
“对于EDG来说,这一把唯一胜利的希望就是中野的优势!”
“但是,没办法弥补下路落下的发育啊!!”
霞加上布隆的组合打团的确很强。
但是对面的寒冰和卡尔玛,发育实在是太好了。
就在这个两难之际。
“坚决点吧!要打就打到底!”
林空这时候才出言稳定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