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第二手给到meiko选下牛头。
    “护国神牛!”
    meiko自信的说到。
    “没错!我的牛头就是护国神牛!”
    uzi对着meiko笑道:“可以!”
    G2剩下的两手选择。
    先是给到上路选下塞恩,最后一手给到打野选下蜘蛛这个容易起节奏的英雄。
    EDG的最后一手。
    “我可以拿剑姬吗?”
    THESHY还是忘不了他的剑姬。
    “我说,瑞文怎么样?”
    阿布对着theshy说到。
    “阔以?我阔以拿!”
    theshy一听这两个英雄给自己选择。
    兴奋坏了。
    阿布也很识趣,给到上路的theshy选下瑞文。
    “nice!”
    thehsy高兴的像个一百多斤的孩子。
    至此。
    前三手选择完毕。
    G2选择抢下男枪,主打一个中野起节奏的战术。
    而EDG选下上路瑞文加下路的霞和牛头。
    大家还没搞懂EDG这一把的打发到底是什么。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