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国神牛!”
meiko自信的说到。
“没错!我的牛头就是护国神牛!”
uzi对着meiko笑道:“可以!”
G2剩下的两手选择。
先是给到上路选下塞恩,最后一手给到打野选下蜘蛛这个容易起节奏的英雄。
EDG的最后一手。
“我可以拿剑姬吗?”
THESHY还是忘不了他的剑姬。
“我说,瑞文怎么样?”
阿布对着theshy说到。
“阔以?我阔以拿!”
theshy一听这两个英雄给自己选择。
兴奋坏了。
阿布也很识趣,给到上路的theshy选下瑞文。
“nice!”
thehsy高兴的像个一百多斤的孩子。
至此。
前三手选择完毕。
G2选择抢下男枪,主打一个中野起节奏的战术。
而EDG选下上路瑞文加下路的霞和牛头。
大家还没搞懂EDG这一把的打发到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