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第526章
    对阵SKT的这一战。
    无论结果是如何。
    都不会影响EDG的出线。
    林空并不太在意。
    这一场,他出战与否,都不会有任何的影响。
    无非是小组第一还是小组第二的事情罢了。
    不过,如若是小组第二的话,那些极端的粉丝,恐怕会以为EDG故意想要内战碰上IG。
    “下一场,空哥你要打吗?”
    姿态试探性的询问着林空。
    林空点了点头说到。
    “打吧!我们拿个小组第一!”
    林空的话,EDG整个队伍内部。
    都燃了起来。
    没多久,得知了林空要出战SKT的第二场小组赛的工作人员。
    马上将EDG下一场的大名单,发到了互联网上。
    “这波,我看你怎么躲。”
    阿布在角落里,看着林空笑道。
    “我去!我还没下定决心呢。”
    林空摇了摇头,一副无奈的样子说到。
    阿布没多久就来到了林空的后面。
    对林空说到:“下一场好好打,给我们拿个小组第一,看谁还说我们lpl恐韩!”
    阿布很想在小组赛力压SKT一头。
    毕竟,当年一直都是对着EDG说着什么八强队,内战队的舆论。
    网友们对edg的网暴,也都是为了这个。
    “好吧,你都官宣了我还能说什么。”
    下一场,林空!确定上场。
    “可以!这一场有我空哥,一定会赢!”
    “对!空哥无敌!”
    “让大飞知道,什么叫LPL!”
    “faker的复仇要开始了吗?”
    “空弟打赢李哥,只不过是侥幸罢了。”
    “大飞肯定不行的,krd别叫了。”
    互联网上的各大论坛内。
    林空的粉丝和faker的粉丝展开了一场骂战。
    但是这几点,双方的队员都没在意。
    双方的队员,尤其是限于舆论中心的两人。
    都开始了各自的训练赛。
    训练赛林空本来不想打的,但没办法。
    阿布为了试炼林空的英雄池和队伍的英雄池。
    还是强行的让林空上场了。
    EDG约到的是IG战队和WE战队,SKT战队约到的是SSG战队和LZ战队。
    训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