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上厂长的大招,一波爆发成功带走维克托。
SNG其他的三个人倒是跑的够快,算是润掉了。
可SNG的局面已经是彻底结束了。
杀掉了两人,没有迟疑,EDG先是抱团,一起将中路的高地塔拿下。
大龙之后,最稳的做法就是推平高地。
theshy直接TP去下路,其他EDG四人正面推进。
双重压制,直接上了SNG的高地,两路拆掉。
再度回家,一点机会也不给SNG。
“折磨...”
小天都忍不住嘟囔了一句。
这等场面,还真是折磨!
左手也是苦笑,目前对于SNG来说,剩下的根本就是垃圾时间,他们刚才的那波大龙,甚至是更早之前。
早就输掉了游戏。
甚至是从一血开始,游戏就已经全面的被EDG掌控了起来。
他们的整体实力,的确是弱于EDG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