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NG获胜的评论区下面,无数的观众们都在吹捧这场的SNG到底有多猛。
面对RNG的比赛,可以说是完全的碾压。
同时,另外一半的赛区比赛也开始了。
IG和NB的比赛。
依旧是没有任何的悬念,中野宁王和rookie在中野打开局面,直接杀穿了NB全员。
同样的3比0,甚至于IG的发挥,比之SNG更加的痛快。
“离谱,离谱!”
“太猛了IG。”
“卧槽,感觉比常规赛,IG又进步了好多,WE也不一定能赢IG啊!”
“本来就不好说,IG常规赛可是拿下过WE的。”
“我只能说,目前我LPL的四大天王换人了,谁拥有最为顶级的中单,谁才能当四大天王。”
“没错,春天的时候RNG拥有春之虎帝还能挤入四大天王,现在左手才是真正的天才,直接超过RNG,成为新王!”
“SNG,IG,WE,EDG,后天有好戏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