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的香炉怪版本也是有所理解的,打出了四保一和四包二。
问题是在于,他们人员的配置的确是差了一点。
对抗NB打的着实不太行。
有点差了。
这才倒在了八强的路上。
第二天,关键的比赛开始!
众人期待已久的SNG对RNG!
“空哥,肯定是想要SNG赢吧,嘿嘿。”
“楼上的,就你会说话。”
“说实话,SNG打得过RNG开玩笑的吧.”
“我也觉得不可能,哪怕没有乌兹,RNG的竞争力还是在的,小虎和香锅是真的厉害啊。”
“这个的确,SNG感觉今天就要止步六强了。”
“RNG的确厉害啊,我LPL四大天王,和后面的黑暗势力们还是有差距的,另外一边也是一样啊。”
“NB根本不可能打得过IG。”
直播间的众人,清一色的觉得RNG能薄纱SNG。
只有林空不这样认为。
“我感觉今天的SNG还是能威胁到RNG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