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的后台当中,IG,RNG,WE,看到EDG的表现。
兴奋,恐惧,害怕,各种各样的情绪交杂在一起。
喜,这波成功翻盘,SKT翻盘的希望火苗被掐灭。
怕,等到洲际赛结束之后,在夏季赛当中,他们面对的最强者可就是EDG!
场上,杀掉SKT的双C之后,SKT剩余的人,也只能是短暂的反击一下。
洛大招外加W抬起来青钢影和加里奥。
转头就只能跑路。
继续恋战下去,他们本来就差距经济,装备上根本不是对手。
等到EDG这边三人技能转好之后,恐怕要被打个团灭。
SKT还是勉强保持着清晰的头脑,从龙坑当中撤离了出来。
bang:“西八!”
“他们这也能打!”
小花生:“太夸张了...”
SKT的麦克风当中,bang首当其冲忍不住。
刚才他的艾希是没有闪现的,否则也不至于被控制链秒杀。
对于SKT来说,刚才的这波,还真是一点办法,根本没有任何操作的余地。
faker也是满头苦恼,第一时间,他没有按出来闪现。
后续就再没有任何机会,被一套链到死。
夸张无比的一套。
“不可能啊!”
“我可是faker!”
“我才是世界第一中单吧。”
“为什么,为什么,对面总能是找到突破口。”
faker感觉到莫名的压力在自己的头上出现,无比的压力将他压的喘不过气来。
脑海当中不断的质问起来自己。
自己到底算不算世界第一中单...
EDG的麦克风当中,充斥着“牛逼!”
“卧槽!!!”
“这tmd,打的也太帅了。”
“杀,全杀!!!”
EDG的麦克风当中,五人激动的叫喊起来。
刚才这波3打5,着实是帅爆。
三人的配合堪称完美。
每个人都想好了目标,就是发条和艾希。
凭借着过硬的装备优势,一口气将发条和艾希瞬间带走。
场面才得以逆转,保住了优势。
等到女警和卡尔玛复活之后,EDG全员重新在大龙站好位置。
全员做好视野,这次没有再给SKT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