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的阵容是绝对不能拖的。”
“嗯,是这样没错,SKT是一套很厉害的团战阵容。”
“双方各自都有自己的发挥点,就看谁能发挥的更好了!”
解说台上三人讨论着自己的想法。
场上的观众们呼喊着EDG的名字。
战歌响起,
熟悉的音乐。
激情点燃了全场。
SKT全员哪怕是隔着耳机,都有点被场外观众们的激情给震慑住了。
那可不是为自己加油的声音。
坐在位置上,bang也是有点被唤醒赤子之心的感觉。
自从拿到S6的世界冠军之后。
好久,好久。
他就没有这种感觉了。
感受着场外的聚光灯,全场观众为对手呼喊的感觉。
以及眼下这还是最后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
bang仿佛回到那一开始的时候。
2013...
“我叫bang。”
“目标是世界第一ADC!”
2015...
“SKT!!”
“世界第一,他们第二次拿下了S赛的冠军!”
“bang,世界第一AD!”
2016...
“又是SKT,bang,击败了所有的对手。”
“根本没人能在他的手上对线。”
“绝对的世界第一!”
“每次仿佛都是我赢呢。”
bang想到这里,露出微笑,随即笑容又收了回去。
2017,里约。
“EDG!”
“3比0,来自LPL的常年老八,在这里战胜了传奇!”
“EDG击败了SKT!”
bang会想到了不久前的里约,虽说那场比赛,哪怕他自认为没有输给乌兹。
是SKT输给了EDG,不是他输了。
可输了就是输了,就和扣马说的一样,输了,说什么都是找借口罢了。
“没想到,找回场子的时候回来的这么早。”
“我可是bang,世界第一adc!”
“king?EDG?我会证明,我是最强。”
“也谢谢你们,有对手的感觉真好。”
想到这里,bang眼睛红了起来。
注意力全面放在游戏当中,犹如进入ze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