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第233章
    “我也能C。”
    备战室当中,姿态的抗议声,众人装作没有听到,一个个在theshy旁边,夸赞起来对方上一把的凯南打的不错。
    看到姿态被这么“孤立”林空连连走到他身后,拍着姿态的肩膀道:“没事,别在意,我知道你不光维克托厉害。”
    “你还有死歌,小鱼人,泰隆,卡萨丁,....”
    “所以,你想玩什么都行!”
    林空一口气念了许多个英雄,开始姿态还很激动,以为林空真觉得自己中单打的好。
    只是念多了他就明白,林空丫纯纯再给他画饼,这意思就是让他中路随便玩玩躺着就赢的意思。
    虽然很难受,但不得不承认,EDG的队友们,自己貌似真的不用去C。
    第二场,THESHY掏出上单剑姬,直播间的观众们沸腾!
    “卧槽,剑姬!”
    “亮剑!”
    “剑来!”
    “这个新人好狂,直接亮剑,根本不给老前辈一点面子的。”
    “亏贼,来LPL打代练是吧,下路版本玩上路剑姬!”
    “好凶的上单,剑姬上单,这个是真的狂!”
    直播间的观众们也是期待无比。
    无他,主要是剑姬这个英雄,自打改版之后,利刃华尔兹成为历史的那天,剑姬就不配打团了。
    全是单带!
    剑姬可谓是联盟设计师,按照她的名字和意义制造出来的,单人单线,一人一路,主打一个对穿带穿!
    团战没有一点能力,某种程度上甚至不如蛮王。
    但没关系,单带拉满。
    可以说,剑姬这个英雄,除过S8开始,爆破出现之前的塞恩大G之外,绝对是单带的神。
    也是象征着上单单人能力的英雄。
    刚才见识过theshy凯南打团无敌强,要是剑姬也能无敌强,观众们怎么能不高兴。
    就是淀粉们意外的,有点泪目起来。
    “我要哭了,EDG上单终于不招茂凯了,招上单。”
    “我的青春结束了,EDG上单不再会大树。”
    “这是EDG?我不认可!”
    说归说,等到theshy上路剑姬,6级就单杀的那一刻,他们还是真香就出来了。
    theshy上路卡等级经验,6级突然发力,RW起手,减速到DAN上单,根本不带犹豫的。
    冲上去打,最后一个A闪收下人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