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第220章
    mouse:“冲啊!”
    厂长:“我开艾希,看我,看我!!”
    林空:“杀,全都杀完!”
    乌兹:“卧槽,要赢了!真能3比0!!”
    meiko:“兄弟们牛逼!”
    最后一波团,EDG全员再没有任何拖拉,一万二的经济领先,再没有任何悬念,带着大龙的buff。
    克烈吹响最后的冲锋号角,EDG全体冲刺,直奔SKT的高地。
    SKT最后的反抗,只不过是玩笑,faker和bang绝望的看着EDG几人来到他们面前。
    双C被瞬间融化,SKT哪里来的还手之力呢?
    “要赢了!”
    “要赢了!!”
    “bang被厂长的盲僧切死,发条死在亚索的刀下,EDG马上要赢了!!!”
    “SKT被团灭!!!”
    “让我们恭喜EDG!!!!”
    “3比0战胜SKT!!!”
    “再让我们一起喊出那句话。”
    “那句我们不知道几百天未曾喊出的话!!”
    “我们...”
    “是,”
    “冠军!!”
    “我们是冠军啊!!!”
    米勒在解说台上,吼的脸色通红,就差缺氧起来,管大校和米勒也一起吼出那句话。
    “我们是冠军!!!”
    弹幕之中,也开始不断的飘扬着这五个字。
    伴随着SKT的基地爆炸,全场灯光重新亮起,
    在场的淀粉们全体起立,叫喊着“EDG!!!!!”
    灯光再现的时候,背后的大屏幕闪现出EDG的图标。
    林空也是一个猛然跳起,双手上挑加下劈,一口气给显示屏干翻,给键盘干爆。
    “拿下!!!我们是冠军!!”
    边上的EDG几人,也是被带动情绪,mouse激动的第一时间耳机都没摘下来,厂长更是被电竞椅卡了一下,差点摔倒。
    乌兹一个抱摔,将耳机扔到桌面,平常最为温柔的meiko也是猛起身,根本不看一眼桌面上的东西。
    大家都冲向林空,备战室当中,阿布和EDG的教练们,还有scout,全部都高兴的一路小跑冲上舞台。
    冲向队伍汇集的地方,全体沸腾欢呼起来。
    “赢了!!”
    “我们是冠军!!!”
    “卧槽,终于,终于赢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