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很喜欢G2这只队伍,喜欢他们的精神,不管是对游戏的开拓,还是生活的精神,都很不错。 大家,基本上都在说自己四强的对手如何。 轮到SKT的时候,faker的发言让全场哗然。 “BO1,只是BO1,随机性很大。” “请相信我,相信SKT,我们将会在决赛的舞台上正式击溃EDG!!!” “冠军的荣耀,永远属于LCK!!” 狂到无边的发言,全场记者那个不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