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2个小时过后,
“好,现在开始录制垃圾话,先请WE这边开始吧。”
按照以前的规矩,基本上人就是一人一句,再回怼一句。
2到3句话。
就是垃圾话的组成了。
WE上来也是相当炸裂,
957:“mouse?不认识,我只认识EDG的上单大树!”
兮夜:“林空,scout?一个卖货,一个替补的!”
康帝:“我会证明,谁才是LPL第一打野!”
大舅子:“uzi?奇怪的名字,小射枪吗?”
zero:“我全能,你呢?会软辅吗?”
WE众人上来的火药味直接拉满,远超EDG这边的预计。
也是惹得EDG众人脸上忍不住的勾勒起来笑容。
既然对方都放开了,自己那也能一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