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被林空秒杀,letem先上去,没人跟,反而被乌兹拉扯。
场上的局面瞬间反转,失去双C的RNG,赫然没有3v3的能力。
RNG这边可是双C还在。
双C还在,依旧能战!
RNG剩下的三人只不过是残员。
看到双C全部倒下,自然是想要跑路。
问题是,他们真的能跑吗?
“惩戒之箭击杀了青钢影。”
“影流之主击杀了仙灵女巫!”
“2换4,EDG打了一波大胜。”
“不可思议,局面逆转了。”
“火影劫出手,秒杀了女警!!!!”
解说席上彻底疯狂,这种情况他们哪里见过。
本来溃败的局面,居然被一个一致认为团战根本没用的劫盘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