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不能大意,king这个家伙的强势点主要在于对线,他的打团其实很一般。”
“还有其他人,小心对方的抓机会能力,EDG的抓机会不用我在强调了。”
“这把ban他们大树,上路你压制他没什么问题!”
“这局下路做文章,打速推!”
风哥今天是做足了研究和准备,bp上极为的克制EDG.
先BAN掉了男枪、螳螂和大树,EDG方,阿布则是继续BAN掉了慎、韦鲁斯和妖姬。
三个较为版本的英雄。
pick阶段,
RNG一手拿下狮子狗,EDG拿出青钢影和蜘蛛。
RNG紧接拿出酒桶和辛德拉,在EDG选出风女后。
进入第二轮的BP。EDG先BAN掉EZ和女警,RNG接着BAN掉了塔姆和烬。
EDG先抢下艾希,RNG拿出小炮和卡尔玛。
“对方这是准备押宝下路了!”
“下路小炮和卡尔玛,线权很足啊,寒冰和风女不好对抗。”
阿布皱了皱眉头,BP做到这里,最后的中路位置,实际上他是想要出玛尔扎哈的。
蚂蚱这个英雄,线权不输辛德拉,游走保护下路威慑力很大。
从BP的角度来说,压制就是玛尔扎哈没问题。
问题就是,林空会不会。
“蚂蚱能玩不。”